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最近

最近,
班上加了灯管…
blink blink...
变亮了不少…

最近,
班上也加了风扇…
所以变凉了…
我的位子也变冷了…

最近,
生病了…
严重的大伤风…
用了不少纸巾…
鼻子也好痛哦!

最近,
看了不少朋友的部落格,
都很悲…(当然我也是其中之一个sakai...^0^)
所以,
朋友不要再酱悲了啦!
高兴点…

最近,
慌了…
要考试了…
所以正准备考试…
目标是要拿越高分越好…

最近,
心情开朗了不少…
没酱悲了…
但还是需要时间的冲淡来愈合伤口…


我没酱在乎了…
我没酱喜欢了…
我没酱期待了…
我没酱忧郁了…
但,
我还记得当初怎样认识「你」;
我还记得当初为何喜欢「你」;
我还记得当初彼此的距离如何拉近;
我还记得当初你我拥抱过的时刻……

【谢谢你】
给了我这一切的美好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