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安静的,心慌了

悲伤重来
快乐不在…

明知道自己不能再陷下去了…
明知道自己可能会有股冲动…
明知道这是100%不可能的事…
但,
还是控制不了~~

特地把「他」躲开我的视线,
但「他」却往往溜跑了进来…
特地找借口让自己不找「他」、不想「他」,
但往往却口是心非……做不到!

【我】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到底要怎样才能满足自己?
【我】到底要怎样才能遗忘?
【我】到底要怎样才能不再多想?

四周围安静了…
但,
我的心仍慌慌的~~
我的心仍想太多~~
我的心仍牵挂着~~

『你和我』
共同拥有许多许多的东西…
但,爱情…
却不能共同拥有~~
可悲…
可笑…
感慨…
感叹…

我想~~
一切〖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