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我受伤了。
被你利用,还得天天嬉皮笑脸对着你…
我真的快疯了~~

我不想理了…
我不想睬了…
只想,安静~~

就算你怎样说我,
我还是想说…
我没错。
而且,我也常常在让步啊…
不要再逼我了~~

我变被动了,不是吗?
因为,我不想再累了…
【主动的人,永远很累。】
所以,我想通了…
不再执著于〖如果的事〗…
现在要做的是…
脱离烦恼;
不想再挽回任何的东西。

除非…有人主动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maybe..
u give the person some times..
to think..
anyway..
gambateh la...
tmr duty..
sleep well^^

W.H. 梁 said...

come on....
maybe u should tell him...
need communication to improve...
gambateh...
dont hesitate to tell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