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不想;不理;不管了。一切过去了~~

不哭了;
放弃了。
看化了;
看开了。
一切结束了;
安静了。

所有的关系正处于凝结状态;
就让它们继续维持现状好了。

可是无可否认,
他影响我很大…很深…
星期四那天考大代,
我完全没心情做,也没脑袋再去想了…
结果,好像错了很多…
在我的数学成绩史里面,好像是第一次叻~~T.T
当然也就没有心情让我去碰其他的事情了…

「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我现在没感觉了,
完全不想理会,
也完全不想有任何互动…

或许,我们比较适合做回原点的自己…
或许,我们的关系更适合凝滞在陌生人的世界里头…
或许,有人会比我更在意你…

不管它了~~
不管这一切了~~
让大家回到陌生时分也许是想要的结果,也是最好的结果吧!

4 comments:

♥κoаιавεаЯ♥小bear♥ said...

有些东西..
我也想放弃..
但..真的放得下吗..

sh3rlyn0107 said...

他影响我很大…很深…
tat's bcoz u do care about him ~ very very care ~ hey ~ i noe all comments i leave here are oso to call you dun giv up about him == tat's bcoz 要找到可以酱要好,要好到像男女朋友酱的朋友真的很不容易..

'或许,我们的关系更适合凝滞在陌生人的世界里头…'
或许???既然不知道,那就不要放下啊~谁知道哪一天你会突然想念这段友谊??dun let urself REGRET .


'或许,有人会比我更在意你…'
但你知不知道或许他需要的是你的‘在意’??

'不管它了~~
不管这一切了~~'
不要逃避了==

ChikanG. said...

dun be like tat leh..yuan lin..dun let me hav any question abot my fact..it's juz a consule to me~~and i try to believe it~~lol

sherlyn..thx for ur comment~~i'm ready ady..i fully prepared to not be regret de..so dun make me ques myself lar~~almost the time..i will regret~~but tis time..i wont~~
i'm nt stupid at all le~~^^

wen said...

志康,表~~~~
要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