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静思;倒带。

我受够了等待,你所谓的安排…
所谓和无所谓,难道就这么不重要吗?

你给的全是空白,
一个人假日发呆,
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想你应该明白却一直都进不来。

「我的伤害,我是真的很难释怀…」
你该给的信赖,
我的眼泪却一直掉下来…
看到记忆慢下来过去甜蜜在倒带,
只是感觉已经不在…
过去我给的期待,
被你一次次摔坏已经碎成太多块,
要怎么拼凑跟重来~~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我们面前太多阻碍…
而你总是太晚明白,
最后才把话说开…


告别从前的爱~~

2 comments:

y3wchung said...

u write de ah?
haha.
sure not lah~
hehe~

ChikanG. said...

==
「倒带」的歌词来的…
不过,是我自己在编排和更改的叻~~哈哈

我觉得很符合我现在的心情咯…
做么会有酱符合的歌词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