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局外人

『了解一个人是很痛苦的』

这…我知道,也非常清楚。
做个「局外人」,也许是我现在需要的…
请不要逼我~~

我不想再重蹈覆辙了;
我不想再投以感情了;
我更不想了解一个不值得我去了解的人了。
所以…我才选择了放弃。
这也许是你们要的答案。

或许,你们都很在乎,
但我真的真的不需要…
我需要的,不是你们能给的。
请让我静一静,相信时间会冲淡一切。
届时,你我或许陌生了…
大家会好过一点。
不要再执著于我的答案了,我的答案并不重要。

既然仨人已经关系密切,那就不要被「局外人」所影响到吧。
做回自己,做回圈子中的自己,比较快乐。
「局外人」就随他吧;
不需要被他影响,更不需要理会他什么;
更不需要走进「局外人」的世界,尝试了解他。
就算没有了所有,但相信他还是会活得很好…
因为他已经习惯了失去、失去,又再失去的滋味。

他…真的习惯了。
他…真的麻木了。
请不要再担心什么了。

4 comments:

y3wchung said...

har?
cant understand leh~T.T

chooi ling said...

没有人永远都是失去的

它或许只是一个过程
仅仅是人生的过程而已

上天给你失去的机会
或许就是要你再重找幸福的意义

加油

♥κoаιавεаЯ♥小bear♥ said...

哇..
有点复杂咧..
不管我想..
我应该知道你想说些什么..
或许真的是如此吧..
麻木了..
自然而然..
原本在乎的东西也会变得不去在乎了..
了解一个人..
讲真的..
了解后..
你能得到什么..
你能得到你要的吗..
了解后..
或许看清了一个人的内心..
但..了解了或许真的会很痛苦..
要去面对你看清..了解了的东西
反而..那个你所了解的
你会对他反感..
我也不清楚我在说什么..
但我尝试过面对这一些..
所以..我宁愿选择不再去了解他

ChikanG. said...

或许,它是要给我重新获得的机会吧!
但,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了~~

倒带,或许会让我更喜欢当下…
现在,或许会选择逃避…
未来,或许皆不在乎…

我不想又当一次「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