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一切,我都知道。

想很多;做很多;讲很多;听很多;
所以,感触很多…

我真的很不明白时下的小辈到底在想些什么…
为什么他们可以这么忍心欺负长辈?!
为什么他们一直在跟过去比较?
然而,他们的组长还要花心思去开导、去关心、去把握他们?
难道这些都是天经地义的吗?
有时候,很想问这些人…
「你们到底是活在以前还是现在的?」

既然,大家都活在现在…
那就应该好好把握现在,努力造就未来~~
『好马不吃回头草』
难道这句话还讲得不明吗?
「过去」,
只是让你回忆的元素…
只是让你更勇于进步的目标…
而不是让你们比较现在的个体和从前另一个个体的好坏…
所以,请这些人的脑袋思想不要跨越应有的界限。
更要珍惜眼前的现在和一切一切美好的事物。

当然要补充一句,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一切的事情,我都知道…
不需隐瞒,我都知道…
所以,做好自己的本分;
一切就足够了。

还有,听到某人讲某人很假,
跟我们平时看到的某人其实是不一样的…
我真的有少少吓到~~
难道某人的假只是要博取我们的关心?
我不知道…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我所知道的,但讲不完…
终究一句,
顺其自然吧!

3 comments:

♥κoаιавεаЯ♥小bear♥ said...

hoho..
so many secret wor..
haiz..
nowadays some ppl think evrything is 理所当然的..
din care abt others feeling lor..
i hate those ppl lar~ XD

y3wchung said...

wao~~~~~~~
u say de thing.
i allllll also know jor de leh~
hehe^^

min92min said...

这就是为什么..
当一个新生负责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很累很累..
主席团那边..
也没有帮到我什么..
见一步走一部或许才是最好的方法吧..
我不想再哭..
希望昨天跟新生一起讨论出来的结果真的有用..
他们的决定..
希望他们不要后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