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1st time wear con to skul..

第一次带隐型眼镜去学校…
哈哈~
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带了,早就试过了…
只是没人看过而已~lol

今天早上,第一个看到的人--耀宗~
他给的反应有点搞笑咯…
我远远走过去,他就远远酱看了我很久…
要跟我打招呼又不要酱,因为他讲怕认错人喔~哈哈…=.=

然后,就班上的人一点也没察觉到…他们只是一直问「你的眼镜怎么了?」
过后只有芯何猜到咯…lol
然后,去找彬欣~
竟然看到思苓…她表情很惊讶酱~
彬欣不是慢半拍,而真的慢很多拍咯~等到第一次下课才来问我是不是带隐型眼镜…==
lolx
回班就看到勇升~他有少少聪明叻…第一句就问我了~哈哈
都不懂为什么今天可以碰到酱多人的?!xDD

然后,第一次下课,
vaL的反应好大哦~
惊讶到她啊…
哈哈

然后,第二次下课跟耀宗一起吃咯~
又来,那些学会的人啊…
看到我好像看到动物园里面跑出来的猴子酱,一直看看看~
lol
真的有酱稀奇吗?
哈哈
还有,那个淑琳啊~讲我发俏…呵呵
顶!没有叻~

放学,荣烽不懂哪里收到消息…
很8酱~
跑来问我…
然后给我那种反应~
aiyor...
没眼看==

我带隐型眼镜真的酱奇怪吗?
我不敢带了啦…
lol
表~~~~~~~~~~

3 comments:

pandaz said...

哈哈。。。
我都没有发觉到咧~
只知道你没有戴眼镜><
不错看啦 只是看不惯而已
我第一次戴眼镜也是酱的咧!XD
haha...

y3wchung said...

haha~
laugh die me...
hehe~
u wear con....
really got k shui dao~
wahaha~

valcsy said...

hey hey,
ok la. Not very funny la.
1st time ma. It's like that 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