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时间』

『时间』

是催化剂;
它能增快或缓慢反应和变化,
但不会影响自己的本质,反而可以重复使用。
是过渡元素;
性质多,
化合价多元化;
可以和很多东西反应。

既然彼此需要时间,(不是我讲的)
那换个说法,
倒不如让时间淡化了,
一切都不再重来,
一切都不再倒带,
让它随风而去吧!

忘了它,也许是你要的…
我不知道。
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有人可以指导我吗?

3 comments:

y3wchung said...

???
har?

♥κoаιавεаЯ♥小bear♥ said...

哇..
你化学这次一定考满分了..
哈哈..
唉..
时间是解决一切最好的良药..
时间能改变一切..
真的不要去要求什么了..
因为到了最后得到的只会是失望..
给彼此一些时间吧..
过了一段时间就会没事的..
相信我吧..
时间过了..
一切终究还是会回到远点的..
加油噢=)

ChikanG. said...

哈哈~我的化学还好啦!没有很厉害~~
LOL
谢谢你的留言…

但,时间真的能妥协一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