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원하는 자신 표시되지 않습니다

Dal precedente ad oggi, sono molto contento prima?
Io non lo so.

今日、私は、ちょうど疲れ試験生物だった。
本当に、私は疲れている。
非常に困難な~
Vous, pas fâché…Si tout va bien.
Je peux vous aider, l'inquiétude~

Che cosa si tratta?
Non pensare, okay?
LOL..

Вы, безусловно, может пристально на меня.
У меня нет оригинальных себе;
Он может быть возвращен в первоначальное себе;
Первоначально, простейший смысл.

谢谢.
해피 레몬 풀들 ...
난 당신의 특별한 이해, 느낌
하지만 제대로하지 않은 것 같아서요.

我爱谁 跨不过 从来也不觉得错
自以为 抓着痛 就能往回忆里躲
阻挡可能心动的理由
你我靠近了 逼我们视线交错

정체;
앞으로;
突然のことを心配
キャッチアップ。
따라잡고.

事情如果那么简单那就好了
想让自己不见 瞬间就统统消灭
人类如果没有心脏那就好了
受伤不会流血 悲伤也不会流泪
不需要有同类 传染颓废
不需要愚昧的尊严
不需要去偷窃 你的思念 自我安慰
孤独乘以更孤独的两倍
允许我保留最后一点点特权
赦免我想念你的心碎
心理一半已残废 渐渐瓦解
别想要说服我纯洁的绝对
悄悄的失眠了一光年
自以为或许我们有一天会重叠
我可以再爱你第二遍

2 comments:

rakyat didahulukan said...

marilah pemblog seluruh dunia berikan si chikang ini tepukan tangan. Buat kali pertama ku lihat post berbagai bahasa? si chikang, apa kata bahasa luar dunia? bahasa Marikh?

ChikanG. said...

actually, can tell me who are you mar?
i think..i guess..i noe who are you..the way u talk...lol

erm..pro lerh..pro blogger her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