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低调·失落

最近,只要一双耳机;
就可以饱满整个人的心情。

慢慢的;
轻轻的;
暖暖的;
音乐、歌词、旋律。
我很喜欢…

一切都好像在描述我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心情。
诉说的一切,很真很真…
真得,连泪流都像是真的。
真的哭着听、听着哭。

让孤独乘以更孤独的两倍;
漫长时光,就让自己好好地消失一光年。
快乐,结束了吗?
舍不得,它又怎么了吗?

我无能为力;
无助。

低调就好;
你我知道就好。
如果一切不屑,那就好了。
但,不可能吧。
因为,人不可能没有心脏。

4 comments:

rakyat didahulukan said...

Lu bagus kat main dgn kata, artistik ke?

YiXIang said...

上面那位是友族同胞啊?
但他看得懂华文?
你的魅力真大~lolx
把歌词融会贯通
不错不错
好过我
直接key in歌词
haha#

ChikanG. said...

上面那位,肯定不是友族同胞啦~
一定只是用马来文玩玩我~哈哈。。

这篇是我自己写的~好不好?
哈哈。。
只是灵感来自歌词…LOL
=)

魅力?
哈哈。。
还好啦~^^

rakyat didahulukan said...

abang chikang, hari ni ada pd abad berapa? lu taukah bhw banyak org tau 4 bhs di tanah air yg dicintai ni? jgn hati sempit...slm 1malaysia, maaf Zahir dan Ba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