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爱情之所以为爱情。

买CD,把你的声音丢在角落;
看电影,到结局总是配角的错;
你要的故事,让你去说;
我要的生活,我好好过。


写日记,写不出是谁的感受;
夜空里,每个人占有一个星座;
你到底懂不懂,我只要一点温热的触碰。
你到底懂不懂,有些话并不是一定要说。

你总说爱情之所以为爱情,是用来挥霍;
你总是满不在乎,当我看着自己的稀薄;
你编织的感觉难以捉摸,
你比我的梦境还困惑。


我看见爱情之所以为爱情,谁都在挥霍;
我想的天长地久,也许只是时间的荒谬;
我沉迷的感动与你不同,
我的了解让我自由。


一场雨,有时候下得不是时候;
就像你,说难过不是真的难过。
你到底懂不懂,我只要一个安稳的等候。
你到底懂不懂,想你想得好像空气都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