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忆。

做完了add maths,
没事做了。

整理去年在学会的一点一滴;
小册子。
快乐小信箱收到的信。
senior给我的感言。
勉励信。

我真的好怀念过去的自己;
跟现在完全不一样的自己。
在学会的日子多么单纯。
怀念去年的理事团,
怀念不存在2009年的任何一样人、事、物。

真的觉得不好意思。
快乐小信箱,我没什么支持到。
也好像没有什么回信的记忆;
真的…不好意思。
…耀宗不管在什么紧要关头,都会写信给我,叫我加油。
…慧卿常写废废的信给我。
…婉怡的信。==
…彬欣第一次写信给我。
…思苓的信,让我知道「一家人」。
…诗妍为我们带学会打气。善良与严肃并存,真的不简单。==
…淑琳的信,顺便写的喔~就是看了这封过后,开始哭到我要死==
…佳芸的信,我真的忘了回复。只想澄清,我们真的有少少误会吧,我根本就没有不要理你啊~
…允栋以前写给我的感言。

我哭了。
重新感受那时候的感受;
感觉上幕幕再现。
那感觉没变,
只是很想念、很怀念。
不可能回到过去了吧。
突然蛮想念淑琳,她那38样。><


那些声音全都不在了,
很伤感。
我需要安慰吧,
但更需要关心。
发自内心的关心。

自从坐上副主席,
我离大家的话题好远了。
似乎学会的人都不会跟我一起聊天。
乱虾哈~
没有了。
剩下的,只有吩咐做东西。
教他们怎样做东西;
大脑也只留着想还有什么东西要理事做的。
我不想要这些…
大家有什么事,就当我是以前的我,不是副主席的我,好不好?
我不要在圈圈外面。==

最近大家都开始忙了吧;
学会毕竟开始了。
我想很多,
觉得自己变了。
真的…
强烈地感觉到;
变得我自己都觉得讨厌自己。
自私的想法。
顾虑非常多。
偷懒很多。
握权太多。

Wilayah的话,我不想催了。
要不要训练,你们自己决定吧。
反正去比赛的不是我。
我静静等你们反应就好了。
不过,我想说声,对不起。
之前放假没好好给你们训练;
好像很颓废、很浪费了你们的时间。
现在我会好好地准备的。><

今天在学校,笑很多。
突然有想开了的感觉。
他们想拿去经营,就去吧。
我不想不爽下去。
很痛苦下的;
有时候像文康讲的酱,几好~

突然觉得跟人相处真的很难,
可能我要求太高了吧。
但我还是尝试压抑着,
我不想重犯,
不想后悔。


我想专注。


现在除了学会,学业;
其他都不想去想了。

也许放下也是我的责任。
也许放下后,才能挑起心的担子。
感受新的一面。


也许我真的想太多。
请告诉我,你想太多了。
这样可能我会安心点。

6 comments:

Cassandra.C said...

"我想专注。
现在除了学会,学业;其他都不想去想了。"

this is what am i thinking now..
let's try our best =)

Cassandra.C said...

the 1st 1 is my comment..hahah..i deleted just for testing..

sh3rlyn0107 said...

志康,如果不是今天无聊无聊突然讲到,我真的不知道原来你哭过。你知道吗?看到你这篇,我真的有很多感触,我真的真的也很想念以前的我们。就是以前你讲的那个单纯的学会生活,每一次只需要投入在学会活动里面,每一次都可以看到大家的以前。不知道是不是还不适应,还是什么,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他们
:(淑琳啊诗研啊荣峰啊姿璇啊一宗啊耀宗啊,有他们在真的很有安全感,真的很开心。从开学到现在,我真的也没有去真正关心你们到底做到怎样真正去谈过心,每次都说要谈但都没有真正去做,真的很对不起。对理事们也是,真的有那种愧疚感。你知道吗?那种愧疚感,明明知道有自己的人是做到很不开心,却无法帮到调节到,很多时候明明知道却在当下选择当作看不到。我真的觉得很烂!他们是我们最像珍惜的人。我的感觉真的跟你很像,也好像跟他们也脱离了很久,你知道吗?每天看到他们聚在一起,自己却掺不进的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我时常都在想,到底是自己的问题还是这个根本就不应该是一个问题!志康,不要讨厌自己,我们真的都很爱你。
也因为有你有彬欣,我才觉得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我还有你们。
我现在已经不想再去判断我写的这些东西可不可以出现在这里,你真的让我想到很多。我只想让你知道我们真的是一家人
志康,怎样都好,我只能说。我们真的要把把以前理事们给到我们的安全感,现在同样给回我们的他们。
现在除了学会,学业;其他的我都不想去想了
家人~你要加油!!!!

W.H. 梁 said...

you guys grown up...
really... touched...
keep up the good job, know you guys can do it...
any probs, dont hesitate to ask.
the answer always on the leak of the mouth...
all the best...
God bless we...

ChikanG. said...

dun let me wana drop my tears again...siling~
to be smile and to be fight in SJ, our big big dearest family..
fighting!^^
maybe we should pay more concern to our dearest form 5..especially~
let's have a talk soon bah..=)

yunxuan~
yaya...continue our same channel thinking bah~=)

ChikanG. said...

afengz...
i have many things to tell u~
i almost fed up with wilayah team..
TT

long time din chat with u and sulim like those previous time..it's enjoy~^^

hoping to hav tis chance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