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20100417.

最近的天气都很热吧?
呵呵…
最近的小孩子也很脆弱下。
整天急救组
==
那个福利处的助理
==
无言,整天打我的。

今天的成绩单
没有人会信我的总平均算是全班最低了吧
呵呵…
的确!
没错!
我是全班最低的那个。
不要怀疑。
哈哈…
看到勇升拿到一科全级最低还很开朗,
自叹不如
他真的…aiy0r~
加油吧,朋友:]



如何让我遇见你,在这美丽的时刻
但愿我化作一棵树
一棵长在你必经路旁的树
朵朵眺望
朋友啊朋友
当你走近,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是我等待的热忱
那飘落的叶,不是飘落的花瓣
而是我凋零的心

『海派甜心』

Extract from this drama
I love it very much. ^^

2 comments:

ReBeccA said...

haha, so that's our yongsheng.=D
always that optimistic..
mine isn't good too.. =X
其实班上最低不是大件事,最重要不要放弃! 就如你说,加油吧! =D

ChikanG. said...

yea yea...haha
XD

gambateh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