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放了自己. =]

好不容易,這個星期過完了。
現在的我,請讓我emo一下。

心情的積纍,很複雜。
與其說它像坐過山車,不如用緊急剎車來形容。
忽快忽慢,很刺激,但我一點都不樂在其中。

我喜歡在高速公路飛馳的感覺。
但我不喜歡心情不好的時候飛馳。
當然我更不想要去撞車。==

這整個星期都讓我覺得很負擔
不管是哪個器官,不管是哪個動作
我都有點快負荷不了。

還有你!就是你!不要望東望西。
不要被謊言給再次欺騙了。
甜言蜜語只是絢爛而又短暫的謊言,
並非耀眼奪目的承諾。
長久以來,你也只個個被蒙在股裡的工具。
醒醒吧你!
你們之間那一道狠狠的、隱形的分隔線
把你們的生活隔得遠遠的。
清醒吧!
他給不到你要的幸福。
放手把!
星空才屬於你的;
那碰不着的幸福時空。

你在他們之間只會像是第三者。
饒饒自己吧,朋友!

在車上聽那數十首最愛,
我想起你的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