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6

但願在平行時空的你們 5週年快樂

這一天 我忍不住還是會想到你
雖然不再像之前那般的撕裂
沒有太多的情緒起伏
聽著和分手時一樣的歌單
淡淡地回憶 也有些模糊的身影
也許這些痊癒的好徵兆
不過也有可能大腦在重創之後不願讓我回想起種種的過去

好不容易也在這一天結束了非常漫長而又痛苦的學期
終於考完試 重獲那麼一點點的自由
手上拿了杯青島啤酒和一包薯片 看著 心裡的聲音
讓白痴的李光洙給我笑著過完今天

很 簡 單

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面對你
但其實這個問題好像也不需要費腦筋去想了
我們之間相隔了十萬八千里
我想這一輩子應該都碰不回了吧
講到這邊心中還是會有絲絲的遺憾

現在應該是說我還真不知道能不能完全面對你給的回憶
但雖然我不知道你的近況 也不想知道
我希望你是好好的
我希望那些回憶都藏得好好的

但願在平行時空的那一端的我們
5週年快樂
我對你的這份重重的感情也在這一天該落幕了
5年的日子 什麼都足夠了

珍重 ::我對你的這份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