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还好。

每个人都还好吗?
假期得怎么了吗?

原来蛮多人都有注意到我的动静的喔~
呵呵…
这个假期,该安排的节目都好像过了…
接下来等待着的却是一片宁静。

我今天有什么不一样吗?
没有。
只是自己很模糊…
这是我想要的吗?
怎么我会给这样的回答?

不晓得;
不知道。
或许明天或以后,顺其自然就好。
一切会没事的;
我会没事的。

告诉了你,我的全部。
虽然很舒服,但也很担心;
不好被逼供哦~
你要被我信任,可化了好大的勇气。
昨天你想看的东西,我被你吓到了…
不过,经我一番整理,下次可以看啦~
好好跟我要吧。
呵呵…

从一开始;
一直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