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6

Move on

身邊的朋友都告訴我是該move on了
說是簡單 我也想 但有時候回憶還是會毫無預警地湧現

過去了半年整
你過得好嗎? 想必過得很好 我也不想知道 不想去想像
就這樣幫你保留的左邊座位已經空了半年
就這樣你就已經離開了半年

時間飛逝
毫不留情


我很蠢 為了你選了一個讓我接下來痛苦半年的科系
所以說啊 我愛上一個人是會盲目的 是會忘記初衷的 是奮不顧身的
或是說 愛情是會讓人盲目的 完全盲目
但我並不想後悔我去做的選擇和決定 雖然我是後悔的
只因我不想要愛上你的那4年多是後悔的
就算時間重來 我想我還是會愛上你
愛上當初的那個你

我朋友很賤 很喜歡不對的時間點問我很對的問題
“如果他回來找回你,你還會接受他嗎?”
我想我會⋯⋯我想我不會⋯⋯
我不知道
因為我無法想象他再次轉身離開 我會如何

但是,你放心。
他不可能回來了 我相信他是不會在回來了

是該有個轉折點 讓我向前看
我想我需要說服自己感情還是值得期待的
不然我不知道要這麼樣move on

我的老闆真的很關心我吧
一直在介紹人給我
一直催我去dating 哈哈
謝謝您的關心 但我傷還沒療好/覺得單身很好/暫時還不相信愛情
我不知道自己是屬於哪個階段

我蠻會安慰人家的 但就是不會安慰自己。

6 comments:

BluE said...

终有一天伤痕都会痊愈
已经发生的后悔也没有用
回头的爱情10个有9个走不到终点
变过的心也没办法回到过去
经历过的也只能够细细回忆了
Move on 是有一天你不知不觉的接受了
不知不觉地开始了新的生活
也习惯了没有对方的日子了
Move on是不需要强迫自己的
在那天的到来 你只需要照顾好自己
不开心想哭的时候就放声大哭
开心想笑的时候就开怀大笑
一个人回复单身 也可以过得很精彩
少了陪伴 的确让整个人变成一个句点
圆的 却是空的
但那又如何
对方都已经狠心离开了
我们又何必原地踏步
对方都已经不爱了
我们又何必耿耿于怀
对方都已经不在乎了
我们也就释怀吧
或许就是这一生的缘份尽了
如此而已
以后不管一个人 还是多于一个人
我们都可以好好生活的
加油志康

BluE said...

Ps:你只是还没有习惯少了那个人生活而已

BluE said...

Ps:你只是还没有习惯少了那个人生活而已

BluE said...

终有一天伤痕都会痊愈
已经发生的后悔也没有用
回头的爱情10个有9个走不到终点
变过的心也没办法回到过去
经历过的也只能够细细回忆了
Move on 是有一天你不知不觉的接受了
不知不觉地开始了新的生活
也习惯了没有对方的日子了
Move on是不需要强迫自己的
在那天的到来 你只需要照顾好自己
不开心想哭的时候就放声大哭
开心想笑的时候就开怀大笑
一个人回复单身 也可以过得很精彩
少了陪伴 的确让整个人变成一个句点
圆的 却是空的
但那又如何
对方都已经狠心离开了
我们又何必原地踏步
对方都已经不爱了
我们又何必耿耿于怀
对方都已经不在乎了
我们也就释怀吧
或许就是这一生的缘份尽了
如此而已
以后不管一个人 还是多于一个人
我们都可以好好生活的
加油志康

Vitkiz Yap said...

结束不一定就是坏事,不要让自己的人生停滞不前
有时候放手需要的勇气,远比坚持要来得多
但是因为害怕失去,就选择不去拥有?
别把自己埋没在过去
先替自己勇敢一次,在为对方坚强一次
不要执着于当初谁离你而去
你会遇到更多的人值得珍惜

傻敏 charmaine koh said...

单身真的很好
加油吧~

lei 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