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6

我可能一直都还没有找到对的方法

杨丞琳进步了很多
从以前就蛮喜欢她的
但最近因为她又出了新专辑 所以就更加地关注她以前和现在的动态
也因为这样 想说去看看她主演的 荼靡

然后就爱上男女主角了

但这故事有点接近自己的故事
我看得太过投入
好像每句对白每句问题都是在抛向我的
虽然很痛苦 然后才刚开始看有点不明白 但还是抽离不了

我很喜欢不停地刮伤看似结好的疤
有点受不了自己的自虐感
但就是那么地犯贱 那么地不得已

不想多说了 和我有相同故事的人们
不妨有空可以看看杨丞琳的新作吧 荼靡
记得准备好纸巾在手边
;)


No comments: